展览
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展览 -> 基本陈列
基本陈列
   
  虚拟展馆
  

我馆虚拟展馆以360度虚拟成像,结合弹窗、720度全景等技术向观众朋友们集中展示林文忠公祠和林则徐史绩展的真实内容,通过设定的路线引导观众线上全方位参观林则徐纪念馆。虽足不出门,可览展馆于眼底,亦可学历史知识于心间。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即可足不出门,可览展馆于眼底,亦可学历史知识于心间。

1.扫一扫下图二维码。

 

2.点击下图。

 

官网首页海报

3.点击官方微信公众号(FZSLZXJNG)下方菜单栏“虚拟展馆”

 

4.直接打开链接http://museum.zhanxun.site/lzx。

浏览量: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46742    今日数量: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