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林则徐纪念馆 -> 资讯 -> 新闻动态
分享到:
“疫”路支援 共克时艰——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党支部向一线志愿者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量:
  当前,全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11月6日上午,福州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聿建亲临仓山区下渡街道、台江区瀛洲街道志愿服务点,指导下沉干部志愿服务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指导帮助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全力打赢疫情歼灭战。我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继勇等现场聆听指示。陈馆长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

 

吴聿建局长指导一线抗疫工作

为切实保障一线志愿者的防疫工作需要,切实解决志愿者实际需求,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馆党支部提前部署、筹措物资。当天上午,由陈继勇书记、馆长带队,支部委员等组成“抗疫后勤保障小组”,前往下渡街道银桥社区、鼓东街道庆城社区、瀛洲街道建海社区、南街街道灵响社区等地,向我馆下沉干部在内的市文物系统一线抗疫志愿者们,送去了N95口罩、护目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在每个志愿服务点,陈继勇馆长了解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叮嘱我馆下沉干部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个人安全,勉励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自我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馆已累计派出党员干部56人次,下沉4个志愿服务点参与一线抗疫工作,截止11月6日,志愿服务时长共360小时。下一步,我馆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压实防控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万名干部下基层”,切实做好“无疫小区”创建和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担当作为、奋勇战疫,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林则徐纪念馆版权所有 © 2019 林则徐纪念馆    闽ICP备13007429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469号       访问总量:246679    今日数量:0